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 > 正文
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 | 泰宁:税务“项目管家”助力企业发展加速跑
2023-04-04 08:46:3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邓明烨)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近日,泰宁县税务局组建管家服务团队,走进企业开展“项目管家”税收服务工作,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

在福建省日木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工厂内,管家服务团队咨询了企业生产情况和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进一步了解企业当前急难愁盼的问题,为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税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充分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同时,围绕细化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提升税收服务质效、增强税收征管服务效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签署了《税收遵从合作协议》。

泰宁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平:我们推出“项目管家”税收服务机制,组建“1+1+3”管家服务团队,实地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涉税需求,“点对点”把政策送上门,“一对一”把优惠讲到位,确保重点项目“一管到底”,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项目管家成立以来,泰宁县税务局共深入11个重点项目解决问题,收集企业涉税需求2个,主要集中在税费优惠政策、纳税申报等方面。下一步,泰宁县将探索多渠道合作平台,持续创新服务方式,在优化服务、提升质效、强化监督上持续发力,有针对性地将惠企政策落到实处,携手共同推进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为泰宁县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