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丨泰宁:“便民春风”助力旅游行业“加速跑”
2023-03-29 10:58:58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泰宁县税务局、新福建   编辑:童凌娟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开年以来,泰宁古城游客纷至沓来,大金湖、九龙潭、上清溪、寨下大峡谷等各大景区火爆迎客,游客们品尝长桌佳宴,品鉴梅林古戏,品味擂茶小吃,旅游市场实现“开门红”。

此前受疫情影响,泰宁一些旅游企业陷入经营和资金双重困境。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泰宁县税务局聚焦旅游产业发展,组织税费服务团队深入餐饮、住宿、旅行社主动问需解难,加强政策宣传辅导。

“近几年疫情对旅游业冲击很大,游客减少、收入下滑,每个月水电、员工工资都是一大笔支出。非常感谢税务部门送策送惠,送来的都是真金白银,企业在去年12月收到了23.45万元留抵退税,我们用这笔钱购进了客用游船,相信在今年的旅游回暖潮中一定能发挥大作用。”福建泰宁旅游有限公司游船分公司财务人员温建梅表示。

今年,泰宁县新宜庆堂食府接待人数持续增加。“在税务部门的提醒下,享受了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优惠政策,减免了3.51万元。别看数额不大,我们用这笔资金在年前提前布局,加大进货备货,今年发展信心更足了。”新宜庆堂食府财务负责人乐敏高兴地说。

下阶段,泰宁县税务局将持续践行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聚焦文旅行业需求,加大对文旅企业的帮扶力度,进一步推广“闽捷办”智慧税务服务平台,实现“远距离”精细服务,精准推送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助力旅游消费升温回暖,让便民春风吹遍泰宁古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