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央视《味道》栏目组走进泰宁,寻访特色美食!
2023-03-27 15:01:11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邓明烨)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3月24日,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味道》栏目组走进泰宁县寻访地方特色美食,先后在尚书第、大金湖取景拍摄,以不同方式展现泰宁美景美食。

《味道》栏目组此次拍摄取景,近距离触摸春意盎然的泰宁丹霞地貌,品鉴大金湖有机鱼的肥美,观赏唱腔优美的梅林戏和茶东坑鱼子灯的制作展演,邀请泰宁拥有千万粉丝的网红【寻真味】美叔烹饪“火焰牛脊”,带来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

在拍摄现场,大厨与节目主持人认真交流,详细介绍如何利用当地特色有机鱼进行极具特色的烹饪,并详细介绍菜品制作背后的食材选取,体现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据了解,此次《味道》栏目组拍摄的美食节目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教节目中心CCTV-10创办的一档美食文化探索类的全媒体品牌栏目,在泰宁持续拍摄3天,用镜头探寻古城市井烟火的饕餮盛宴,展示具有泰宁地域特色的经典菜肴,展现泰宁美食文化、特色非遗、春意美景。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