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泰宁县领导深入大田乡开展工作调研
2023-03-21 09:31:06    来源:泰宁县政府办、大田乡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3月20日上午,泰宁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怀斌深入大田乡开展调研,县政府党组成员杨仁保,县政府办、林业局、农机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怀斌一行先后前往大田乡垒际村笋竹两用丰产示范基地、竹山轨道项目施工现场、闽笋交易市场,详细了解笋竹产业发展情况。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大田乡围绕五项重点工作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与下一步打算,与会人员就笋竹产业发展及乡村产业振兴工作展开讨论。

王怀斌强调

乡村振兴的核心是产业振兴,产业振兴要因地制宜,大田乡在“争优、争先、争效”工作中要立足优势,把做好“笋”文章作为促进乡村产业发展的有效途径。

要树立“山当田耕,笋当菜种”的意识抓好竹山培育,推广科学管护和竹山机械应用,切实提高生产效率。

要拓宽思路,加强笋竹一二三产精准对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产业融合、资源互补、延伸完善产业链条,形成产业集群,提升产业品牌,不断把优势产业转化为产业优势,推进泰宁笋竹产业高质量发展。

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紧扣“五项重点工作”,整合优势资源,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战,以实绩实效为全方位推动泰宁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