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领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
2023-03-21 09:21:3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曦 柯劭坤)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为深入开展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工作,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3月20日,县委书记张昌平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调研并召开专题会,县领导饶秀健、黎辉平等参加。

会前,张昌平一行实地察看了浦武高速邱洪互通口、中燃储气站、民主街立面改造、城西学校和城西路网等在建工程,了解百竹园电站安全运行管理及防汛备汛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张昌平强调

思想上决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以慎终如始的态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工作上决不能有一丝一毫的疏漏。要聚焦泰宁县风险集中的重点行业、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扎实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深入开展集中攻坚,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燃气安全、防汛防台风工作、森林防灭火、景区和非景区景点安全、古城房屋安全等工作,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

责任上决不能有一丝一毫的空档。要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压实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责任,推动责任层层落实、工作件件落地。

会上,县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现场调研项目存在问题和工作职责作了表态发言。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