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 | 泰宁县朱口镇:闽江防洪工程三明段(二期)泰宁段(二期)召开第一次工地例会
2023-03-17 11:51:18    来源:朱口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为全面做好闽江防洪工程三明段(二期)泰宁段(二期)工程项目建设,切实将这项民生福祉工程落实落细,近日,闽江防洪工程三明段(二期)泰宁县堤段工程项目指挥部组织召开项目第一次工地例会,朱口镇党政主要领导、泰宁县水利局分管领导、县防洪公司工作人员、业主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及项目沿线各村书记参加了会议。

闽江防洪工程三明段(二期)是列入我省“十三五”规划的重点项目,该工程涉及朱口镇共9个堤段;现(一期)工程朱青桥、水茜桥堤段已全面完工,完成投资约5000万元;本次泰宁段(二期)工程新建龙湖、官田、音山、官路边四个堤段,堤线总长为11.205km,其中新建重力式护岸0.21km,新建复合式护岸10.99km,新建排涝涵管26座,总投资约8000万元,预计2024年2月可全面完工。

会议期间,业主单位介绍了闽江防洪工程三明段(二期)泰宁段(二期)项目前期工作情况,宣布了项目指挥部成员名单及其职责分工,并对监理单位职责、权限进行了授权、明确;监理单位介绍了监理部组织机构、主要人员、职责权限及监理规划内容和工作程序以及对施工开工前后的一些具体要求;设计单位根据该工程施工建设环境和既有经验,从设计理念、项目重难点、施工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技术交底;施工单位汇报了承接标段的前期准备情况,并对施工质量、安全、进度进行表态发言。

会上,朱口镇主要领导从六个方面进行强调,要求各方要加强监督管理,严格履行监管职责,坚决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安全、质量,项目参建各方要廉洁施工,各标段不得违规盗采砂石,施工单位要服从设计、监理、项目指挥部调度安排;项目指挥部、监理单位要加强对进场原材料、施工质量、施工安全的把控,加强现场监督管理,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工作,严把整个工程项目推进关卡,确保项目按期顺利完工。

下一步,朱口镇党委、政府将全力配合施工单位,全程跟踪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问题,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全力推动项目尽早竣工见效。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