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泰宁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23-03-16 09:24:35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好运 陈曦)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3月15日下午,泰宁县委书记张昌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以及近期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传达贯彻省政府赵龙省长来泰调研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推进强国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泰宁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

要在学习上求实效。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与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与学好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与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三明、对泰宁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知行合一学。

要在实干上显担当。要善于运用系统观念、全局思维谋划发展,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全力以赴拼经济、聚精会神抓发展,持续在文旅经济、工业突破、乡村振兴、改革攻坚中作示范、勇争先,奋力推动泰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要在宣传上做文章。要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持续唱响主流声音、做强主流媒体、加强阵地建设,推动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落地生根、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

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深入学习贯彻赵龙省长来泰调研精神,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贯通起来,做到深入系统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攻坚克难的战斗力,以务实成效提升发展成色。

要着眼重点、狠抓落实。要按照赵龙省长来泰调研指示要求,细化分解任务,主动对标对表,认真抓好生态保护、乡村振兴、文旅产业发展等工作落细落实落深。

要强化担当、真抓实干。深入开展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市委“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和深化“勇担当、促攻坚、建行功”专项行动,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为泰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添后劲、增动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