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泰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23-03-16 09:22:45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好运 陈曦)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3月15日,泰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县委书记张昌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全面、系统、深入地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

要在学习贯彻中增强定力。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在学习贯彻中汲取力量。要着力在深学细悟、融会贯通上下足功夫,系统地、全面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中学立场、学观点、学方法,找题目、找思路、找答案,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在学习贯彻中展现作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开展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市委“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深化“勇担当、促攻坚、建新功”专项行动相结合、相贯通,全力冲刺“开门稳”“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