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活动
2023-03-10 09:55:38    来源:泰宁县委网信办   编辑:童凌娟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3月7日,泰宁县委网信办联合县法院、教育、民宗、公安及文旅等单位走进泰宁县文昌小学,围绕“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教育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开展“我为民族团结代言”网络文明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爱党爱国精神,传播民族团结正能量。

活动中,县网络文明志愿服务队通过举办网络安全主题班会、网络安全公开课等形式,以故事为切入点,为民族团结代言,用简洁生动的语言讲好“福籽同心爱中华”民族团结进步知识,“以案说法”宣传《少数民族保护政策法规》《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同时,有针对性的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及知识竞答互动,引导师生健康、绿色、文明上网,帮助师生辨别网络陷阱,自觉抵制及举报不良信息,弘扬网络新风正气,进一步提升师生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网络安全意识,营造校园民族团结进步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泰宁县将紧紧结合“清朗”“净网”“护苗”等专项行动,持续开展网上生态治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努力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清朗空间。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