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泰宁县召开全县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023-02-28 15:39:1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2月27日,在收听收看全市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后,泰宁县立即召开全县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县委书记张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怀斌主持会议。黄志远、江求荣、乐仁昌等县领导以及各乡(镇)党委和政府、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全县上下要拉满弓、绷紧弦、铆足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全国“两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

要认真履行稳定“第一责任”。继续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四方责任”,聚力防范化解疫情防控风险、政治安全风险、安全生产风险、信访维稳风险,深入开展“沉下去、厘清楚、处置好”涉稳风险隐患化解行动,加强值班值守,全力以赴抓紧抓实保持社会大局安定稳定。

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抓好重大项目、文旅复苏、工业突破、农业生产“开门红”,进一步增强“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工作上来。

要持续强化作风“第一保障”。持续在“快、实、优”上下功夫,抓好近期重点工作落实,开展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市委“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和县委深化“勇担当、促攻坚、建新功”专项行动,秉承福建人“敢为人先、爱拼会赢”的精神特质,弘扬三明老区苏区精神,引导全县干部群众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全力以赴拼经济、聚精会神抓发展。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