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 | 开善乡:从严监督高标准农田建设 夯实农业现代化之“路”
2023-02-27 09:58:34    来源:开善乡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近日,开善乡抢抓农闲期间的施工黄金期,加快高标准农田肖坑村蓬边组路段的机耕路硬化施工进度。

在项目现场,施工监督员正在对工程进度进行监督检查,对项目建设严格把关,保证施工质量。

本期高标准农田建设总投资400万,惠及面积2500亩,于2022年10月底开始建设,工程内容包括机耕路硬化、引水渠、灌溉渠和护岸等农田配套项目的建设,有助于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下一步,开善乡将继续深入落实项目全周期管理机制,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协调,加强项目监督管理,推动高标准农田项目早日完工。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