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周末好去处!大田乡樱花唯美绽放
2023-02-20 14:59:31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大田乡   编辑:童凌娟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山深未必得春迟,处处山樱花压枝

——《入村》 宋·方岳

景美醉游人

大田乡的百亩樱花盛开啦

拥有着超长赏花期

樱花园和途麓庄园的完美组合

赏花和露营两不误

一起来打卡吧

百亩花海竞开放

深山之中邂逅粉色花海,樱花海占地百亩,有香水樱、红粉佳人、中国红等优良品种。赏花期从二月上旬到三月上旬长达一个多月,樱花盛开时漫山遍野皆是粉色。

走进樱花园无数的樱花生长在樱花树躯干上有的含苞待放,有的争花斗艳。樱花有粉红色粉白色朱红色艳红色。樱花有七层,共有三至五片花瓣。形状像酒杯,黄色的花心伸到花瓣外,散发着缕缕清香。

途麓庄园

途麓庄园布局了多种类型休闲旅游业态,并配套建设了研学拓展基地、主题民宿、果蔬采摘园、露营基地等项目。

庄园坐落于群山中,四周花卉丰富,小木屋别具一格,天幕、帐篷野营气息十足。庄园内不但设立了帐篷、天幕、桌椅等必备设施,还完善了各式餐具、玻璃杯等物品细节,还配备了烧烤架、铜火锅、吊锅这类品种丰富的野炊用具。在这里,白天亲子嬉戏,夜晚密友小酌。

在温暖的春风里,

看一场浪漫樱花。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