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泰宁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2023-02-13 09:54:04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部署要求,2月10日,泰宁召开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分析研判我县“三农”工作形势,对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三农”工作总体思路、重点任务进行再明确、再部署。县委书记张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王怀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三农”工作新要求。准确把握建设农业强国的重大目标、建设农业强国的重大任务、依靠科技和改革双轮驱动的重大要求、党领导“三农”工作的重大原则,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要坚定发展信心,精准聚焦“三农”工作新目标。深入开展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市委“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活动,深化县委“勇担当、促攻坚、建新功”专项行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立足资源禀赋和发展阶段,科学谋划和推进“三农”工作,努力在乡村振兴上干出新作为。

要狠抓部署落实,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意识,着力稳基础、提产能,固成果、促振兴,兴产业、育特色,美乡村、提品质,抓改革、增活力,强治理、防风险,精准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凝聚“三农”工作新合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用党的全面领导统揽全局,压实责任抓落实、筑牢基础保落实、改进作风促落实,切实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执行力。

县领导黄维云、罗水河、毛维军、严生英、廖芳求出席会议,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县委扶贫开发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