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泰宁县召开城市建设专题会议
2023-02-13 09:51:38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为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市委市政府开展“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活动工作部署,2月10日,泰宁县召开城市建设专题会议。县处级领导张昌平、王怀斌、黄志远、江求荣、江敏、黎辉平、吕孙平以及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黎辉平汇报了2023年城市建设重点工作,福建清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专家介绍了古城保护与活化利用项目节点建设方案,与会人员就建设方案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

古城保护与活化利用项目是推动泰宁高质量发展、扩大有效投资的有力抓手,是提升城市形象品质、增强城市韧性的重要举措,更是百姓工程、历史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城建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

会议强调

要坚持规划引领,广泛征求社会各界人士意见建议,认真考证泰宁历史文化脉络,不断优化设计方案,确保规划设计更科学、更合理。

要加快业态植入,激发古城发展新动能,引导各种不同业态多样化植入,统筹保护和发展的关系,配套植入有利于古城活化利用和古城辖区居民生产生活的公共服务设施和商贸业态资源。

要树立市场化思维,切实延伸旅游链条,全力打造既能满足当地老百姓需求,又能丰富古城文化的旅游休闲业态,真正让古城活起来、火起来,不断擦亮泰宁历史文化名城招牌。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