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奋力实现“开门稳” “开门红” | 2023年度省重点项目名单公布!泰宁这些项目入选
2023-01-30 09:07:43    来源:泰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近日,经省政府同意,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度省重点项目名单,共1580个、总投资 4.09 万亿元。其中,我县“9+3”个项目入选(总医院建设、浦武高速公路新增泰宁邱洪出入口、“四好农村路”工程等项目被省直单位打捆列入),总投资47.3亿,涵盖农林水利、交通、工业、服务业、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

名单详情

↓↓↓

农林水利

泰宁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项目

交通

浦武高速公路新增泰宁邱洪出入口

(纳入2023年乡镇便捷高速工程项目)

泰宁县“四好农村路”工程

(纳入2023年“四好农村路”工程包)


工业

泰宁日木年产100万平方米人造石英石板材项目

泰宁现代生态循环产业园及冷链加工一体化项目

泰宁县山海协作产业园提升建设项目

泰宁高纯硅基新能源材料加工项目

泰宁朱口龙湖工业园专业化综合提升建设项目

服务业

丹霞泰宁古城业态提升工程

泰宁滨湖休闲静心康养基地开发项目

泰宁县5A级风景名胜区旅游基础设施提升项目

社会事业

泰宁县总医院建设项目

(纳入2023年县级医院能力提升建设工程包)


下阶段,我县将紧紧围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要求,扎实开展“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活动,加快推动省重点等各级项目建设,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全力做好“开门稳”“开门红”工作,奋力谱写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泰宁篇章。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