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2022年度泰宁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2023-01-19 09:54:25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1月17日,泰宁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列平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参加,县委书记张昌平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张昌平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常委同志批评。随后,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陈列平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比较全面,剖析问题比较深刻,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预期目的。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对照查找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重点、制定整改措施,逐条逐项整改,不断巩固拓展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

陈列平强调

要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分层级、分批次对党员干部进行全员轮训,抓实理论学习,多运用群众喜闻乐见、富有感染力的宣传手段,做好基层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强化担当作为。大力弘扬“四下基层”“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树立“既实干又干实”的理念,紧抓国铁集团对口支援、沪明对口合作等政策机遇,深入开展争政策、争项目、争资金“三争”活动,深化“四抓四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五心工程”党建引领乡村治理等工作,为推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泰宁力量。

要营造浓厚节庆氛围。以后疫情时代文旅经济复苏为契机,主动融入全市旅游发展大局,聚力当好“龙头”,扎实推进“环大金湖旅游度假区”资源整合提升工作,加快旅游产业发展,打造系列文旅消费项目,激发泰宁文化旅游消费市场。加大“福”文化资源转化利用力度,做好兔年春节前后“福兔呈祥 福满乾坤”宣传推广,把“福”文化融入节庆文化活动,为市民群众和广大游客营造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

要守好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围绕“保健康、防重症”,做实人员摸底、宣传引导、疫苗接种、服务保障等基础工作,统筹做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和社会秩序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张昌平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表态,他表示

要把牢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泰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要加强作风建设,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

要坚持从严从实,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坚持把严的要求贯穿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持续打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廉洁泰宁。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