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泰宁县领导参加指导2022年度朱口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1-19 09:52:19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1月18日,泰宁县委书记张昌平参加指导2022年度朱口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鹏参加会议。

朱口镇党委书记吴天祥代表朱口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张昌平对朱口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比较全面,整改方向比较明确,批评效果比较明显,开得有质量、有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张昌平强调

要一以贯之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真学、真懂、真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要一以贯之抓牢发展要务。紧紧抓牢发展第一要务,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抓好工业发展、农业发展、乡村建设、为民服务,努力为泰宁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要一以贯之抓好问题整改。以认真、较真、动真的态度,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抓真改,把整改要求落实到平常工作中,体现到日常生活上,从小事做起、小节改起,做到边改边听边看,通过“开门整改”,不断提升整改实效。

要一以贯之落实政治责任。坚决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制度,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担当意识,激发干事热情,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泰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朱口力量。

会上,吴天祥代表朱口镇领导班子作了表态。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