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新春走基层> > 正文
新春走基层 | 泰宁县政协开展“迎新春送春联下乡”活动
2023-01-18 14:50: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泰宁县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和民族宗教委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笔墨凝香辞旧岁,丹青赠福迎新春。1月17日,县政协邀请退休干部和书法爱好者们走进朱口镇音山村、游源村开展迎新春赠春联、送祝福下乡活动。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江东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喜气洋洋,热闹非凡,闻讯而至的群众纷纷围拢桌前,争相求写一副副称心如意的对联。县书法爱好者们一字排开,挥毫泼墨、奋笔疾书,身边都围满了村民,他们有的帮忙压纸,有的驻足观赏,大家眼中充满了期待和喜悦,书法家们精湛的技艺赢得了村民的声声叫好。一张张字体各异的福字,一幅幅苍劲有力的春联,一句句吉祥喜气的祝福,营造出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据悉,县政协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传统文化,在活动前还邀请杉阳诗社会员创作党的二十大精神、泰宁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内容的春联,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福”字等500余幅。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