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泰宁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23-01-17 16:03:56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1月16日,泰宁县委书记张昌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和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市“两会”是在全省、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为我们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抓落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心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以及省委、市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市政府工作报告对泰宁的发展要求上来,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学懂,努力使省、市“两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凝心聚力开新局。自觉对标对表、优化工作举措、找准突破方向,确保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方法路径落到实处。要创先争优求突破。始终牢记“实事求是就是最大的党性”,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突出“快”“实”“优”,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加快发展上来,把作为和担当体现到推动落实上来,努力开创新发展阶段新泰宁建设新局面。要统筹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经济平稳运行和民生保障,营造安全有序社会环境,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全县人民度过平安、祥和、欢乐的节日。

会议还听取了2022年全县政法(平安)工作情况和考评情况汇报、2022年度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考评情况汇报。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