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新春走基层 | 泰宁县总工会开展“福来福见 · 福见如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行动
2023-01-10 10:03:20    来源:泰宁县总工会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和关心关爱工作,日前,泰宁县总工会开展“福来福见·福见如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行动。

慰问组先后前往荣宁物流、邮政快递、饿了么、诤承物流等企业,与快递员、外卖骑手、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面对面交流,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慰问组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能够立足岗位,不断提升技能,更好的服务社会,展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美形象。同时,还为他们送上电饭锅、微波炉等价值1.6万元的慰问物质。

下一步, 泰宁县总工会将持续聚焦新就业形态群体建会入会工作,不断扩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覆盖面,最大限度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纳到工会组织大家庭中来,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职工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