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福见泰宁·九州同欢”泰宁县第二届汉服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2023-01-09 09:36:14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廖文锋 柯劭坤 李少兰 刘清香)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福兔呈祥,福满泰宁。1月8日,“福见泰宁·九州同欢”泰宁县第二届汉服文化旅游节在我县状元文化广场盛大开幕,为广大市民和游客献上了一场穿越时空的视听盛宴。县处级领导江敏、江斌、江东斌、吕孙平出席活动。


本届汉服文化旅游节将福建“福”文化、泰宁地域特色文化和汉服文化紧密结合,利用明清传统建筑为载体,开展了汉服巡游、非遗展示、擂茶制作体验、投壶互动游戏、汉服达人见面会等系列活动,从不同角度体现汉服文化的风采,让市民和游客们在近距离接触传统汉服文化的同时,更体验了一番明清穿越之旅。

吴晋宥 汉服达人:我觉得这届汉服文化旅游节非常棒,泰宁是一个非常有具有历史底蕴的地方,希望泰宁的汉服节能够越办越好。

晚会上,庄严的箭阵表演,汉服达人们演绎的福建著名历史人物,还有兜福仙子汉服模特总决赛,汉婚秀表演,让在场的观众过足汉服瘾,共同感受古城文脉、非遗魅力、汉服风采。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