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杉城镇:宅间道路硬化 为百姓铺就幸福路
2023-01-09 09:32:13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杉城镇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为改善人居环境,进一步创建美丽乡村,加快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杉城镇正在紧锣密鼓对各道路硬化工程进行收尾验收。

1月4日,杉城镇对丰岩村塘下安置区宅间道路硬化工程(二期)进行了现场验收。本期工程共完成安置区宅间道路中间主路545平方米及屋后道路164平方米的道路硬化。

改造前

改造后

这路段曾经是一条杂草丛生、崎岖不平的泥泞小路,给村民出行带来不便,该项目的建成有效改善了交通条件,完善了基础设施建设,方便群众出行。

下一步,杉城镇还将持续推进道路硬化工程项目,积极争取好政策、认真落实好政策,深入实施农村道路扩面、提质工程,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