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泰宁旅游>热门活动> > 正文
2022泰宁环大金湖马拉松赛取消举办!
2022-12-20 16:06:35    来源:泰宁文体旅之声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关于取消举办2022泰宁环大金湖马拉松赛的公告

尊敬的各位跑友:

为尽量避开疫情防控放开后第一波疫情高峰期,切实保障广大跑友和市民的健康安全,减少疫情传播风险,经组委会慎重研究,决定取消举办2022泰宁环大金湖马拉松赛。对于本次赛事取消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所有跑友的报名费将在7-15个工作日内通过选手报名平台原路返回。咨询电话:13859750596。组委会也将积极协调做好后续服务工作。请广大跑友持续关注泰宁环大金湖马拉松赛官网“https://www.taining-marathon.cn/”、微信公众号“泰宁马拉松”。

在此,衷心感谢广大跑友一直以来对泰宁环大金湖马拉松赛的关注与支持!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

泰宁环大金湖马拉松赛组委会

2022年12月19日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