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最美泰宁>最美生活> > 正文
火爆全网的“围炉煮茶”,泰宁80影视梦工厂也有啦!
2022-12-20 15:05:18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开善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入冬以来,“围炉煮茶”风靡各大社交平台,迅速拉满了寒冷冬天的温暖仪式感。围坐炉火旁,煮上自己喜欢的茶,随意翻弄着烤物,三五好友漫谈生活,不知不觉消磨半日时光。

劈啪作响的炭火,缭绕蒸腾的茶水,在古朴的陶炉中,这一切的组合都显得无比和谐与惬意,打造出了新时代的“松弛美学”,“围炉煮茶”既能够让参与者感受到温暖和精神上的轻松、慰藉,同时它也代表着一种更健康,更有节制的生活方式,代表了一份诗意和惬意,也具备一定的传统煮茶文化传承意味。

红薯、柿子、糍粑,还有年糕和棉花糖......万物皆可围炉,甚至还可以备上一点干果花生和应季水果,如果愿意还可以加上点枸杞红枣,休闲养生两不误。你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隅空间,来享受这个温暖的冬天。

人们喜欢围炉,是因为喜欢这种放松的感觉。想要在泰宁古城中也实现“围炉煮茶”吗?快约上小伙伴来80影视梦工厂体验一番,一块儿喝口暖茶吧!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