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泰宁县举行“泰美志愿者”表彰暨网络文明志愿服务小分队授旗仪式
2022-12-06 09:30:00    来源:县委网信办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为讲好泰宁精彩故事,汇聚网络文明正能量,助力泰宁“创城”攻坚。在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泰宁县举行“泰美志愿者”表彰暨网络文明志愿服务小分队授旗仪式。

活动现场,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委文明办主任肖来雄同志,为获得2022年度泰宁县“最美志愿服务队”集体和“最美志愿者”的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为新成立的13支泰宁县网络文明志愿服务小分队进行授旗,同时,现场授予黄胜龙等20余名网友“泰宁好网民”称号。

近年来,泰宁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实施意见》,积极开展网络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弘扬正能量,自觉抵制负能量,发出“网络文明好声音”,争当“中国好网民”,倡导广大网友自觉增强网络文明素养,网络文明覆盖面和参与度更加广泛,线上线下文明志愿服务已成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下一步,泰宁县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打通文明志愿服务“最后一公里”,用当代青年的蓬勃激情、昂扬锐气和担当作为,为泰宁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