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召开“泰美志愿者”表彰暨志愿者培训会
2022-12-06 09:27:59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童凌娟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今年12月5日是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县广大青年更加积极地投身志愿服务事业,泰宁县召开“泰美志愿者”表彰暨志愿者培训会。

会上,县委文明办对2022年度泰宁县“最美志愿服务队”集体和“最美志愿者”的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本次培训围绕创城志愿者的主要职责、规范要求等内容进行说明,结合交通劝导、环境卫生劝导、其他不文明行为劝导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解释,同时还对志愿者的形象规范、行为规范、服务技能规范、用语规范、安全规范作出了要求。

下一步,泰宁县将更加紧密联系青年,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当代青年的蓬勃激情、昂扬锐气和担当作为,为泰宁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记者 杨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