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泰宁宣讲
2022-11-27 10:35: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11月25日上午,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泰宁开展宣讲活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与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陈锦琪作宣讲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怀斌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锦琪围绕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成现代化强国、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等4个方面作了题为《高举旗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专题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和解读。

王怀斌强调:

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福建、来三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在宣讲宣传上再深入。县委宣讲团成员要认真吸收、精心备课、用心宣讲,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田间地头、企业工厂、乡村社区开展宣讲活动。宣传系统要持续抓好新闻报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学习的进展和成效,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要在贯彻落实上见成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在把握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的前提下,积极谋划下阶段重点工作,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力推进泰宁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晰,既有理论深度,也有实践厚度,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下阶段,将以此次市委宣讲团来泰宣讲为契机,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宣讲团和乡村讲师团成员参加报告会。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