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泰宁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2-11-26 09:25: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三明政协、泰宁县政协办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11月23日,泰宁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求荣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文件要求,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泰宁县政协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抓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学习宣传实施方案,充分发挥政协党组领学作用,通过党组会专题研讨、委员学习培训班、下基层宣传宣讲等方式,广泛凝聚共识,迅速在泰宁县政协系统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融入大局促发展。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找准服务大局切入点,积极参与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大会战”行动,引导机关干部和广大委员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民生事业等工作中担当作为,为泰宁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力量。要聚焦主业抓落实。拓展协商平台、完善制度机制,持续开展“双向发力当先锋”“百里河湖百里路 委员联巡为民督”“委员工作站一线协商”等活动,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改革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主席崔玉英来泰考察调研讲话精神,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研究了意识形态工作,并开展一季一警示学习教育。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