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泰宁县领导深入乡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5 14:21:2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童凌娟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根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和县委统一安排,连日来,泰宁县领导深入乡镇,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泰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志远到杉城镇长兴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长兴村,黄志远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解读。

黄志远指出,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杉城镇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带头辅导、带头践行,深入村(居)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各村(居)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党员培训的必修课,把学习宣传工作延伸到村(居)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和群众。同时,加强理论研究阐释,注重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用接地气、泥土味、田间地头的语言,拓展宣传的广度、深度和热度。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力行上,全镇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求荣到朱口镇音山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音山村,江求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当地干部群众解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新部署,并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江求荣指出,要着力在产业兴旺上下功夫。因地制宜发展重点特色产业,壮大乡村经济,加快龙湖工业园区扩园建设,打造竹木产业集聚示范区,串点成线、串珠成链,不断做旺乡村人气。要着力在生态宜居上下功夫。持续完善集镇功能,抓好环境整治,提升乡村风貌,推进村庄绿化、亮化、净化、美化工程,努力打造更加整洁、更为宜居、更有品质的美丽乡村。要着力在治理有效上下功夫。深化民主自治建设平安村居,传承发扬乡风文明,提升乡村治理效能,完善村规民约,健全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制度,倡导文明新风,展现朱口的新面貌、新气质。要着力在组织建设上下功夫。建强乡村干部队伍,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能力,推动发展的能力,管党治党的能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既用心谋事、又干净干事,以强有力的政治引领推进乡村振兴。

县委副书记乐仁昌到大龙乡官江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官江村,乐仁昌结合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识体会,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宣讲。

乐仁昌指出,要切实学习领会好。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干部带头学,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发扬斗争精神,埋头苦干实干,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谱写大龙乡发展新篇章。要切实宣讲宣传好。利用集中宣讲、微信线上等方式,充分发挥村“两委”、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等力量,利用“红色书包宣讲队”等基层宣传队伍,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要切实贯彻落实好。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