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召开创城百日攻坚专题推进会
2022-11-25 13:50:05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童凌娟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11月24日,泰宁县召开创城百日攻坚专题推进会,先后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市容管理专项整治进行了专题部署。县领导刘娟、黎辉平、邓大钱,以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明确职责分工。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做到责任到人,认真对照创城实地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强化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意识,以责无旁贷的决心和勇气,“扫好门前雪”,管好“责任田”,推进各项整改工作落实落地。要加大宣传力度。各相关单位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营造浓厚的创城舆论氛围,加大小区出入口、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和各社区的公益广告宣传力度,最大范围地提高广大市民对开展文明城创建的知晓率,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环境。同时要在规范交通秩序上下功夫,特别要围绕城市“堵点”,扎实开展交通秩序提升行动,重点整治行人横穿马路、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要完善基础设施。各相关单位要在市容管理上下功夫,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制度,强力整治流动摊点、夜市排档等占道经营行为,要在完善市政设施上下功夫,逐一排查,确保创建工作无漏洞、无死角、无盲区,全力以赴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通报了市场秩序、交通秩序、市容管理存在的问题,各有关单位作了工作发言。(记者 肖九华 杨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