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领导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24 17:27:39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童凌娟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11月23日,县长王怀斌,副县长郑秀娟检查动车站和高速卡点疫情防控工作,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

王怀斌一行先后来到泰宁动车站、寨下、音山高速路口卡点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流程、信息记录、通道设置、查验码、体温检测及来泰返泰人员排查及核酸检测等情况并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怀斌指出,动车站和高速公路卡点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关键环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防控工作的严峻性、紧迫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精准排查,从严从快做好风险区来泰返泰人员和密切接触人员的排查协查,第一时间做到“人头清、位置清、管控措施清”。要坚决落实值守应急联动机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协查配合,切实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筑牢联防联控的战线,牢牢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要加强后勤保障,合理调配、科学设置安排值班人员,落实好一线执勤人员防护物资,确保一线工作人员以健康的体魄、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紧张严峻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记者 黄好运)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