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 | 泰宁县梅口乡又一特色民宿落地实施
2022-11-23 09:14:59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梅口乡   编辑:童凌娟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连日来,

在梅口乡水际村瑶边坑组

不二驿站特色民宿项目施工现场,

工人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

不二驿站特色民宿项目

是梅口乡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总投资1200万元,建筑面积1000余平方米,配套建设餐厅、接待中心和道路硬化、绿化、亮化、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力争在2023年第四季度完工并投入使用,着力打造贴近自然、返璞归真的精品民宿,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不二驿站特色民宿项目部分竣工效果图

近年来,梅口乡依托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势和三大协会运作模式,通过发展高端特色民宿产业,鼓励各农家乐向中高端民宿转型升级等,为乡村旅游赋能,成功打通了“美丽资源”向“美丽经济”转化的通道。
 下一步,梅口乡将继续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招商理念,全力配合推进项目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度挖掘“禅、茶、花、画、渔”五大特色产业资源,推动民宿项目早日落地建成见效,促进共同发展,并通过项目落地见效带动周边村组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