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聚焦“三提三效” 聚力真抓实干 | 大龙乡安全生态水系工程有序推进
2022-11-22 11:01:32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大龙乡   编辑:童凌娟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近日,在泰宁县大龙乡大布溪的施工现场,挖掘机正在开足马力,挥动铲斗,开展河道清淤、河道清障等工作,为下一步修建河岸栈道、步道做准备。

“大龙乡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总投资1048万元,项目区安全生态水系河段总长7.45km,目前已完成建设生态护岸127米,亲水平台2座,景观节点1处,生态缓冲带600米。下一步,将修建大布溪集镇段左岸栈道,并对2500平米巡河步道进行‘白改黑’。”大龙乡水利站负责人吴宜涛说。

▲项目效果图

近年来,大龙乡坚持生态优先,在保障河道安全排涝前提下,做好农村水系修复和亲水休憩等安全生态水系建设,改善河流生态功能。该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增强河道防洪能力,改善流域生态环境,为当地增添一道独具特色的生态风景线。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