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新桥乡:宣讲走进田间地头 “土”味十足~
2022-11-21 11:43:07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新桥乡   编辑:童凌娟   责任编辑:  

近日,泰宁县新桥乡水源村的田地里,二十多个村民正热火朝天地翻田、挖坑、撒油菜种,为来年丰收播下希望。此时,新桥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小分队也加入了她们,迅速拉近了宣讲员和村民的距离。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鼓励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老百姓的致富渠道。水源村就在国家自然保护区峨嵋峰脚下,生态条件好,在这里种植油菜,既有经济效益、又有观赏性。”


休息间隙,宣讲员小邹和村民们在田间聊起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说起国家这几年对农村的扶持,

村民们都频频点头认同。

“是啊,村里这两年发展真不错,去年台农来种了不少高丽菜,今年村里又种植了一大片油菜,现在家门口就有活儿干,我一个月可以多挣好几百。”

村民杨碧莲乐呵地比划道。



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村民心中,新桥乡宣讲小分队下足功夫,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细心梳理出报告中和农村、农业发展以及卫生健康等和村民息息相关的内容,根据各村不同村情和产业发展,制定差异化的宣讲内容,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裹上“土”味,把“土”味宣讲送进百姓长廊、送进田间地头,送进老百姓心坎里。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