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乡村振兴再出发 | 邓瑞莲:农村电商带领农户念好“致富经”
2022-11-17 09:56:55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乡村振兴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


近年来,泰宁县积极推动电商平台搭建,加强对年轻村干部、创业青年、致富带头人等电商技能培训,80后创业青年邓瑞莲也参与其中。她通过创办泰宁滋味·暖姑电商平台,帮助农户打通种植、加工、销售三大环节,有效带动农户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助力。




为了更好的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巩固扶贫成果,邓瑞莲搭建了以“泰宁滋味·暖姑”为主体的公众号、淘宝店、微店、抖音视频等网络信息共享平台,并注册了 “暖姑”和“莲之爱”两个商标,帮助更多泰宁优质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疫情期间,邓瑞莲主动与农户对接,针对全县9个乡镇100余个行政村开展了电商助农工作,为农户新增高山冷水鱼、红花莲子、有机蔬菜等种养殖帮扶项目,通过线下+线上两种方式帮助脱贫户宣传推广笋干、鸡鸭、鲜花等29种农产品。团队成立以来,邓瑞莲已带动李天林、吴忠生、余君等1000多位农户销售农产品金额达1180余万元。  



“下一步,我们打算在各乡镇和各村打造直播间,打造电商人才队伍,帮助更多的农户学习电商,应用直播带货功能,宣传泰宁风土人情,增加就业,促进增收,继续为泰宁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泰宁滋味·暖姑创始人邓瑞莲说到。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