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 | 泰宁:开展梅林戏“平安泰宁”专题宣传活动
2022-11-10 16:24:49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泰宁县梅林戏艺术传承保护中心 上青乡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11月9日,泰宁县梅林戏艺术传承保护中心、上青乡人民政府联合开展以“平安泰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上青乡集镇农贸市场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娱节目轮番登台,将平安建设、反电信诈骗等知识,通过歌舞、快板、情景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现给观众。

开场舞《盛世福林》热情洋溢、令人振奋,梅林小戏《预防诈骗》《骗子无道》,将反诈骗知识生动形象地传递给现场观众。

现场氛围热闹欢快,群众参与度高,主持人的有奖问答互动,让大家收获满满安全教育知识,文艺演出中掌声连连,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上青乡人民政府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摊位,工作人员采取现场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禁毒知识、消防、反邪教、防范电信诈骗等一系列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本次文艺汇演不仅丰富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认识,更扩大了“平安建设”宣传的效果和影响力,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