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倡议书
2022-11-10 16:17:14    来源:中共泰宁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倡议书

     建设无烟党政机关,是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贯彻福建省卫健委、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福建省爱卫办《关于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活动的通知》、三明市爱卫办、中共三明市委文明办、中共三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活动的通知》的举措,也是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发挥党政机关和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的重要要求。为深入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禁烟活动,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在控烟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现就进一步加强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我们发出倡议:

     一、积极响应并主动参与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活动,把无烟党政机关建设作为文明机关建设、提升机关综合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模范机关、绿色机关的重要内容。

    二、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控烟、禁烟,互相督促提醒,做到不在办公区域吸烟、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敬烟、不接受敬烟。办公室内不摆放烟灰缸等烟具,并在醒目处张贴“请勿吸烟”“禁止吸烟”标识,倡导健康行为方式,大力营造无烟办公环境 。

    三、广泛宣传吸烟及二手烟的危害,提高防控烟草危害意识和能力,及时劝阻和制止他人违规在公共场所吸烟,让无烟工作生活环境成为大家共同倡导和追求的健康理念。

    四、加强自我监督约束,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劝阻、人人有责、人人受益的氛围,共同维护清新健康的无烟环境。

    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让我们积极主动参与到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活动中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拒绝烟草,远离危害,让健康观念在我们心中扎根,让健康行动在我们身上彰显!


中共泰宁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2年11月8日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