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省级文明校园泰宁一中:展现班级风采 共创文明校园
2022-11-07 08:55:00    来源:文明办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为全面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优化班级育人环境,创建美观、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营造浓郁的班级文化氛围,促进班级管理,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和归属感,11月4日,泰宁一中组织开展了班级文化建设活动。

活动中各班师生积极响应,紧抓各年级活动主题,结合自己班级的实际情况精心构思。大多数班级做到了教室窗明几净、地面干净清洁、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形成了墙壁说话、环境育人的文化氛围,充分体现了师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才华,以及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各班文化,营造健康向上、富有成长气息的班级文化,培养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学生的集体荣誉,还展示了学生的精神风貌。泰宁一中持续以班级文化建设为着力点,落实文化育人、管理育人的理念,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培育富有求真精神和深厚文化底蕴的一中学子。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