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泰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22-10-21 17:07:13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10月20日,泰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县委书记张昌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

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感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进一步把牢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统筹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教育、研究阐释、宣传宣讲等工作,在学习宣传贯彻上走前头、作表率,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在泰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

要深刻领会“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感悟“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中心任务。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着力提升发展质量和发展效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思路、新探索、新举措上来,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

要深刻领会“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感悟“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始终坚持将民生事业放在第一位来推动,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全力防疫情、抓改革、提品质、保安全,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让泰宁人民生活更幸福、更美好。

要深刻领会“得罪千百人、不负十四亿”,感悟“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决心。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尹力书记对三明提出的“抓好党建促发展、抓好党建促改革、抓好党建促民生”指示要求,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夯实基层基础、转变工作作风、推进正风肃纪,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