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泰宁县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10-18 09:25: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泰宁县人民法院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10月17日,泰宁县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在泰宁法院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方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机关各党委、省市属有关企事业单位党委书记、工委直属党(总)支部书记,县直机关工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现场参观和会议交流两个阶段进行。会前,参会人员集体参观了泰宁法院实施党建引领工程和争创模范机关工作展板、党员政治生活馆,详细了解泰宁法院创建模范机关示范点建设情况。

会上,县法院机关党委、县政协党支部作经验交流发言。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何建荣就今年以来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下阶段创建模范机关等党建重点任务作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方鹏对近年来县创建模范机关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泰宁机关党建实际,对如何进一步抓紧抓实抓好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提四点意见: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创建模范机关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不断增强抓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比学赶超的精神状态扎实深入推进。 

二要务实谋划推动。紧扣“六个聚焦”,着力建设政治型、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堡垒型、清廉型等“六型”机关,引导推动全县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抓发展,立足岗位快干、真干、实干,不断提升模范机关创建的质量和水平。

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把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周密谋划、多措并举、合力推进。认真总结经验,查找问题不足,培育、选树一批叫得响、推得开的先进典型,确保创建工作不虚、不偏、不走过场。

四要加强典型宣传。加强宣传平台和宣传骨干队伍建设,认真做好新闻、信息、网站等稿件撰写与报送工作,大力宣传报道“模范机关”创建中有特色、有创意、有影响的党建活动,为推进“模范机关”创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