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梅口乡:共享职工之家,让职工共享“家”温暖
2022-10-15 09:35: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梅口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一张宽大的台球桌,一台声像俱全的音响设备,一间放满运动器材的健身房……近日,梅口乡中心小学共享职工之家建成投用,广受职工欢迎。

▲台球室

▲健身房

据了解,共享职工之家总面积100余平方米,总投资20余万元。由省、市总工会出资,共配备运动器材、按摩椅、饮水机、点歌系统等便民服务设备,辐射梅口乡政府工会、信用社、邮政所等企事业单位,服务职工100余人。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