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 泰宁县新桥乡:党建展览馆为党建阵地添新彩
2022-10-14 09:25:29    来源:新桥乡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新桥乡党建展览馆建成啦!鲜艳的党旗、庄严的党徽、新颖的设计、丰富的内容、图文并茂的板块,让新桥乡党建展览馆成为党性锻炼之“炉”、凝聚人心之“桥”、展示作为之“窗”。

新桥乡党建展览馆坚持以党建引领老区振兴为主线,展示了新桥乡党委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牢记习总书记“三个不要忘记”“四点嘱托”的重要指示,探索创新“四新”党建模式,实现了组织变强、产业变优、村民变富、乡风变好、家园变靓等“五个变化”的成绩,为红色老区实现振兴提供了“新桥样板”。

据了解,该党建展览馆占地70平方米,以红色为主基调,涵盖了老区记忆、老区实践、老区展望等多个板块,同时作为新桥乡峨嵋联村议事厅,为联村协商议事、工作开展提供了阵地保障。

新桥乡党建展览馆的建成,将为全体党员学习交流、提升素质提供重要学习和活动场所,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有效提升党员的凝聚力、影响力、战斗力。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