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向祖国报告!泰宁四中举行庆国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2-10-01 19:00:00    来源:泰宁四中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在秋高气爽、桂花飘香的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团员们的爱国情感和民族自豪感,结合关爱留守孩活动,9月30日下午,泰宁县第四中学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向祖国报告”庆国庆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为团员们送上一个充满温情而又有意义的国庆节。

        政教主任李应根为团员们上了一节感恩祖国的德育教育课。“感谢伟大的祖国,是祖国的强大,让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感谢伟大的党,是党始终坚持为民初心,百年奋斗带领人民走向繁荣富强;感谢祥和的校园,是校园的静谧,让我们能好好学习;感谢可爱的父母,是父母的辛劳,让我们能衣食无忧。我们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传递爱心、奉献社会!”

        此次活动,让团员们感受到了党的使命、祖国的强大和生活的幸福,也培养了他们学会感恩、关心他人的意识,让他们在祖国妈妈的怀抱中,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