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健康泰宁”科普大讲堂网络直播系列讲座第二十六期——青少年口腔健康维护
2022-09-29 09:08:36    来源:泰宁县疾控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龋病、牙龈炎、牙损伤等是危害我国青少年口腔的主要疾病,为预防青少年口腔疾病疾病,本期特邀请县医院牙科专家为学生解读口腔疾病的预防知识,请各位家长(一二年级学生家长除外)陪同观看!


(为了您的视力健康,请点开放大功能横屏看视频)


· 专家简介 · 


方毅,泰宁县总医院口腔科主治医师,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三明市口腔医学会会员,擅长于口腔疾病的诊治、牙齿美容。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