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聚焦“三提三效” 聚力真抓实干 | 泰宁县在上海举办沪明康养基地建设招商推介会
2022-09-26 09:39:10    来源:政府办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方玲 审核:肖剑光  

9月23日下午,泰宁县在上海举办沪明康养基地建设招商推介,并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县领导王怀斌、黎辉平、廖文盛参加会议。

王怀斌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泰宁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泰宁发展前景广阔,未来可期,特别是国铁集团对口支援泰宁、沪明对口合作,为泰宁发展带来重大机遇。他表示,当前,泰宁正在打造沪明康养基地,真诚邀请上海企业家来泰观光度假、投资兴业。泰宁县委县政府将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在企业投资上提供最好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与各位企业家携手发展,共同建设上海人的“第二居所”。

推介会上,黎辉平副县长详细介绍了泰宁古城高端住宅小区、城西产教城融合示范基地、环大金湖旅游度假区旅游地产、高端精品民宿等重点招商项目,泰宁县明城文旅公司、华昌控股集团负责人分别推介了泰宁古城业态活化利用、牧心谷康养城项目。

推介会后,王怀斌与参会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