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泰宁旅游>文化艺术> > 正文
“美叔”参演乡村励志微剧《美食江湖》在泰宁县耕读李家开拍
2022-08-19 16:25: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杉城镇、下渠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敏 审核:肖剑光  

近日,精品微剧《美食江湖》在泰宁县耕读李家星空民宿开机启动,邀请了泰宁籍千万粉丝网红——“美叔”参演。该微剧计划拍摄15天,共分为12集,每集2-5分钟。

图片

该剧主要讲述一代知名大厨佬美在美食关键比赛中遭人陷害并意外失忆,跌入人生低谷的他流落村庄,遇到饭店女孩阿丽,最终在善良村民的帮助下在比赛中战胜对手惩罚了叛徒和幕后黑手,并重新夺回厨神之名的乡村励志故事。

该剧亮点

小人物奋斗激励人心

家长里短动情演绎

高能节奏欲罢不能

千万流量鼎力支持

八闽美食闪耀亮相

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

角色介绍

图片

图片

据了解,该剧由福建汇众环球影业、福建省寻真味文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汇华影视、博众合一联合摄制出品。福建省寻真味文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泰宁县通过“以商招商”的方式成功招引,《美食江湖》为该公司拍摄的第一部网剧。该题材的网剧系抖音短视频平台首创,故事剧情围绕“寻真味·美叔”的事迹展开,描述了美叔的美食比赛、江湖故事及对家乡民俗的人文情感。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