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泰宁县举办2022年新时代泰宁发展讲堂(第六期)
2022-08-17 16:05:56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是:肖剑光  

8月16日,泰宁举办2022年新时代发展讲堂(第六期),邀请了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南京农业大学生物能源组组长、教授方真,进行了《生物质和生物炼制》专题科普讲座,县领导黄维云、叶莹、谢翠姬,各乡(镇)分管科技、科协工作的领导,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有关企业负责人、全县生物教师代表等科技工作者参加讲座。

    

方院士深入浅出地科普了什么是生物质资源和生物炼制(Sugar-based);生物质怎么利用,如何把自然界丰富的生物质变为能源。

在聆听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讲堂,有高度、有深度、富有科学性,听了方院士的讲座,获益匪浅,回去后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省全市经济事业发展大局作出泰宁贡献。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