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2-08-17 16:02:08    来源:泰宁县政协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8月15日,泰宁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求荣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市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和全市政协系统招商引资、“委员河长”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总结交流今年以来各专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全县政协系统重点工作。

图片

会议指出:

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动员全党统一思想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提升政治站位担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

会议强调:

全市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招商引资工作、“委员河长”工作推进会,是落实市委黄如欣书记对政协工作提出的“三个进一步”要求的具体举措。要增强政治引领、一线担当、争先创优意识,抓重点、打品牌、创特色、求实效。

会议要求:

要紧盯凝聚共识再发力,持续开展“双向发力当先锋”党建引领活动,教育引导委员和机关干部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紧扣服务大局再发力,牢树一线意识,引导委员和机关干部投身经济发展主战场、项目建设第一线,积极参与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大会战”行动,做到“党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党委有部署,政协抓落实”。

要紧抓自身建设再发力,办好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持续打造“百里河湖百里路 委员联巡为民督”特色品牌活动和“有事好商量”微协商平台,精心组织“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激发政协“两支队伍”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委员招商引资、委员河湖路长履职等表现,审议通过了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等相关事宜。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