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领导开展城建重点项目督查
2022-08-04 08:28:48    来源:   编辑:杨敏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8月2日,副县长黎辉平率队开展城建重点项目督查。

黎辉平副县长一行深入到民主新街、开泰路、九举巷、进士巷、明品泰味馆等项目一线进行项目督查,与相关部门及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谋划、工程施工安排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问题,督促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督查组强调,要优化施工方案,按照“注重科学、保证质量、提倡节约”的总体要求,根据工程沿线实际情况和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真正做到科学、安全、高效施工。

要落实施工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和施工人员安全防范意识,未雨绸缪、提前部署,及时有效的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筑牢施工安全生产基础,确保施工安全和生命安全。

要抢抓施工进度,各级相关部门要抓好要素保障各项工作,并与施工单位加强沟通、协调与配合,充分利用有利天气和气候条件,科学调配施工力量,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抓工期赶进度,推动项目工程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