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领导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8-02 08:55:3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杨敏   责任编辑:杨阳 审核:肖剑光  

“八一”建军节当天,县委书记张昌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怀斌分别带队到县人武部、武警大队、武警中队、泰宁消防救援大队、森林消防泰宁大队、通讯站走访慰问驻泰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代表全县人民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张昌平、王怀斌一行详细了解部队建设、战备训练和官兵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对驻地部队全体官兵长期以来为泰宁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安定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张昌平强调,全县各驻泰部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强军队建设,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各项工作中争先创优,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努力为维护安全稳定、推动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有关单位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和国防建设,加强后勤保障,沟通解决困难,做好双拥工作,持续浓厚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和谐氛围。

王怀斌表示,各驻泰部队,要继续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再接再厉,团结进取、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为泰宁经济社会发展再做贡献。要全力以赴发挥好人民子弟兵的光荣传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学习提高能力,锤炼素质增强本领,不断提升战斗力,同时希望部队继续加强与地方的合作交流,携手共进推动军民融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县领导黄志远、江求荣、蔡健、杨仁保、袁海刚参加慰问活动。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